熊本肥後蜜瓜(每箱5-6個)

熊本肥後蜜瓜(每箱5-6個)

肥後蜜瓜盛產於日本九州的熊本縣,盛產季節為五月至七月左右。其網紋粗而且密佈於表皮上,賣相十分討好。翠綠色的果肉綿密細緻,皮薄肉厚,十分可口,含蓄的甜味令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M4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2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進口美國盒裝藍莓 進口美國盒裝士多啤梨 紐西蘭金奇異果 富士蘋果 南非胭..
HK$980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有淨體排毒的..
HK$780
愛文芒果(大果),是非常受歡迎的台灣水果。屏東枋山是愛文芒果的故鄉,獨特地理及氣候的優勢,使愛文芒果吸收溫暖陽光,故被稱「太陽之子」。台灣好農 愛文芒果,蘋果紅鮮艷果皮,又稱為蘋果芒果。外形搶眼的台灣..
HK$680
凡滿愛果積分有1800分即可免費送貨一次。換購前請向職員查詢多謝合作!   服務範圍 香港島、九龍、新界及部份離島地區,包括東涌、愉景灣及馬灣。 &nb..
HK$90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 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
HK$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