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果(6-8個)

牛奶果(6-8個)

牛奶果

原產於中南美洲,因為橫切後果心呈角狀放射,又被稱作星蘋果,大致可分為紫色和綠色兩種,近年在台灣漸漸有農友少量栽種。牛奶果果肉呈乳白色,並帶半透明膠狀,口感Q嫩滑順,味道像是融合了釋迦、柿子、龍眼和蜂蜜等,清甜多層次,也很適合拿來做冰淇淋或甜點。牛奶果在東南亞是很熱門的水果,許多越南新住民甚至每週都會固定訂購,喜歡品嚐不同水果的客人,一定要把握產季喔!

內含物 : 紫鑽牛奶果

規格 : 約7-12顆/個

保存方式 : 可在常溫通風處放軟後,再放入冰箱保存,建議3-5天內食用完畢。

食用方式 : 洗淨後對半剖開,以湯匙深挖,或是像切般分切享用。

特大個(12pcs/box) 3.5kg

大個: (12-15個/箱)

中個:(15-20個/箱)

細個:(20-40個/箱)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TMF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Description 描述: 國光 果狀:圓形或扁圓形,果皮黃綠色、紅色與粉紅色斑,暗紅色條紋,果肉黃色,肉質細緻、脆且多汁,果實體積較小,顏色大多青中泛紅或通體翠綠,貯存一段時間後變..
HK$780
又名密絲軟枝,果實成熟時果皮白黃色微有皺紋,果蒂微凸,果形紡錘形,肉質細緻,風味中等。 滋味甘甜酸美 楊桃屬涼性,黃色的果肉具有相當多的水分。內含蔗糖、葡萄糖和果糖,易為人類所吸收,..
HK$480
是日本的雜交四倍體品種,是目前臺灣生產最多的鮮食品種,屬於中熟鮮食品種,果粒可達15~16公克。果皮較厚•呈紫黑色,缺點為易落果及脫粒。 葡萄 快速消除疲勞 恢復體力 葡萄果肉香..
HK$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