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每箱)

 枇杷(每箱)

其果實呈長圓錐型,果皮上密布茸毛,附有果粉。果皮和果肉呈橙黃色,柔軟多汁,酸味少,是目前栽培最普遍的品種。

果實呈圓倒卵型,果窪大,果皮密布茸毛,果皮果肉均為橙黃色,果肉較薄,味稍酸。

枇杷Loquat
預防高血壓 和腦梗塞
枇杷盛產於春天,果肉含豐富的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視力,促進肌膚健康,其豐富的維生素A,有強化內臟、支氣管與消化道的功能,可避免感冒時腸胃的不適應症狀。枇杷葉性味苦平,有清肺下氣、生津止咳的作用。且枇杷含有豐富的醣類、有機酸、維生素A 和維生素P,可以預防高血壓、腦梗塞、氣管炎等常見的疾病發生。所含的維生素B、C和果膠,是新鮮水果中含量最多的果品之一。枇杷果實除了可鮮食外,還可以糖漬、蜜餞,製成果醬和枇杷冰沙與霜淇淋等甜點。

增進食慾 幫助消化
枇杷含有極高又優質的胡蘿蔔素,味道甘美,主要營養是碳水化合物與多種果酸成分,其中熱量、脂肪與蛋白質都極少,也沒有膽固醇;它的蘋果酸與檸檬酸可刺激消化腺分泌、進而增進食慾、幫助消化。

保存法
枇杷放置陰涼處即可,不必存放冰箱,約可放4~5天。

食材最佳組合
 枇杷+白木耳 / 橘子 / 木瓜 / 白菜 >>清熱 清肺
 枇杷+橄欖  / 牛蒡 / 牛肉 / 豬肉 >>促進幼兒成長發育
 枇杷+菠菜  / 番茄 / 茄子 / 胡蘿蔔>>保護視力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32大卡

水分  91克

蛋白質 0.3克

脂肪 0.2克

碳水化合物56.6克

鈉    15亳克

維生素 A 131.7亳克

維生素 B2      0.05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2克


產地: 泰國、越南、日本及中國等地。每年2-4月盛產‧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LO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6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果形橢圓形,果皮較為光滑亮麗,軟熟時由綠轉紫黑色,果肉蛋黃色,較硬。水果之王 防止動脈硬化 酩梨含有植物性脂肪、蛋白質、維生素、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其中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比較高且更容易被吸收..
HK$680
日本香印提子(人氣),又名麝香葡萄,是較新的品種。經過多年精心挑選培植,香印提子於2006年正式推出市場販售。這美麗又鮮甜的葡萄品種是由「安藝津21號」及「白南」雜交培育而成,以果肉大粒、無核及保質期..
HK$880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美國/日本士多啤梨 芒果 桃駁李 蘋果 香蕉 進口提子 韓國梨 圾及/南非 橙 ..
HK$800
蜜瓜盛產於日本九州的熊本縣,盛產季節為五月至七月左右。其網紋粗而且密佈於表皮上,賣相十分討好。翠綠色的果肉綿密細緻,皮薄肉厚,十分可口,含蓄的甜味令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HK$1,680
母種為「王林」、父種為「富士」,於青森縣培育出的蘋果界純正品種。2004年正式登錄品種。外皮黃中帶紅。多汁、酸甜適中,以及源自王林的香氣。結合父母種的優點,更是大獲好評。因收成季節較短,店內看到時不可..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