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梨 - 綠安琪兒(每箱12包)

西洋梨 - 綠安琪兒(每箱12包)

成熟時果皮仍然是綠色,唯有以它特有的香味和軟硬判斷成熟度。預防大腸癌與癌症轉移
西洋梨含有豐富的維蘿蔔素A、胡蘿蔔素,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能抑制癌細胞成長、使癌細胞凋亡;其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可強化肝臟能,幫助轉換成肝糖。富含的果膠,含量比其他水果還要高,促進腸道蠕動,增加排便量,讓至癌因數不容易留在腸道,強效預防大腸癌產生的機率。其成分中的酚酸以及維生素C、鋅、鉀和鈣,也是抗氧化物質,西洋梨可說是三十多種抗癌蔬果中的其中之一。

調節血糖 降低膽固醇
營養中所含的熱量有限,其中葡萄糖與果糖,在消化過程中能減緩胰島素的分秘,協助糖尿病患者降低膽固醇,有效調節血糖,並緩解飯後血糖上升等不穩定的情況;而其中食物性纖維含量極高,可促進消化、幫助排便。

保存法
屬於後熟水果的西洋梨,放在室溫下2~∼3天,能讓果肉中的澱粉轉變為糖分,讓它慢慢的產生特有的果香、甜度與水分。相反地,如果一買回來就放入冰箱,會讓西洋梨無法繼續熟成,同時也會造成水果內部的水分流失。
食材最佳組合
 西洋梨+生火腿 / 黃瓜 / 南瓜 >>預防高血壓 有利尿作用
 西洋梨+起司 / 香蕉 / 豆芽菜 >>改善便秘 預防大腸癌
 西洋梨+亞麻子 / 鰻魚 / 苟蒻 >>抗氧化 預防貧血
 西洋梨+金針花 / 木耳 / 花生 >>降低膽固醇 預防動脈硬化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60大卡

水分83.5克

蛋白質 0.3克

脂肪 0.3克

碳水化合物15.6克

鈉    36亳克

維生素 A   5.3亳克

維生素 B2  0.01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3.0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PR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 花菇適逢在天氣稍涼,雨水較少的二月至三月生長。由於菇肉慢慢生長,所以菇面會呈爆裂花紋,俗稱花菇。精美禮盒裝,無論是新年,中秋等節日送禮,為親朋戚友送上祝福還是自用皆宜。..
HK$630
美國蜜蜂仔(15kg/箱) 全新
原產地 : 美國蜜蜂仔商品介紹: 香甜多汁、甜度高不帶酸、深受港人歡迎果肉間有一種蜜味,水份豐富!蜜篤橙(Valencia Orange)蜜篤橙外表鮮色,酸甜適中、橙味濃郁,皮薄多..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