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果;黃龍果(每箱6-10個)

麒麟果;黃龍果(每箱6-10個)



黃皮白肉
俗稱黃龍果,又名黃仙蜜果,特色為果形較小,但甜度最高。

火龍果Dragon Fruit
預防貧血 有效抗氧化
火龍果呈大粒橢圓形、外形鮮紅亮-麗,果肉有白色和紫紅色,肉質中的小黑點是它的種子,可以和果肉一起吃下,適合癌症患者保健食用。其營養成分中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具有防衰老、抗自由基和有效預防大腸癌的功能。另外,鐵質含量高,能製造血紅蛋白、預防貧血,而花青素更能有效抗氧化,防止血管硬化,預防心臟病發作和腦中風症狀;果肉中的維生素C更具有美白皮膚、促進腸胃蠕動的效益。

適合減重、糖尿思者
火龍果是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其中善食纖維可促進消化、預防便秘和降低膽固醇,適合減重者和糖尿病患者食用;常吃火龍果能有效對抗自由基,它的植物性蛋白更具有保護胃壁、解除體內毒素的作用。

保存法
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即可。如果要讓它保存更久,建議放在冰箱的冷藏室。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KL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位於山梨縣的志村葡萄研究所開發的新品種,以香印及Wink交配而成,所以果肉有香印的麝香味。最大的特色是好大粒,可以去到30g一粒,而且非常甜,糖度最高可達23度,皮的顏色愈紅愈甜,果肉Q彈得來爽口。..
HK$3,240
特色 :中東鮑色澤明顯較深,鮑邊較幼。中東產的乾鮑來自東非,南非,阿布扎比及安曼一帶海岸的鮑魚,帶清怡的鮑魚味。..
HK$8,000
凡滿愛果積分有1800分即可免費送貨一次。換購前請向職員查詢多謝合作!   服務範圍 香港島、九龍、新界及部份離島地區,包括東涌、愉景灣及馬灣。 &nb..
HK$90
果形橢圓形,果皮較為光滑亮麗,軟熟時由綠轉紫黑色,果肉蛋黃色,較硬。水果之王 防止動脈硬化 酩梨含有植物性脂肪、蛋白質、維生素、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其中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比較高且更容易被吸收..
HK$6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而清水花膠即指在燈光映照下晶瑩通透,無紫黑血塊,紋理清晰的優質花膠,非洲花膠以鱸魚的魚鰾製成。鱸魚花膠筒是現時市面上最常見的花膠,因其頭數大小多,大者可用作炆煮,較小的..
HK$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