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波子青提(無核) 8-9包

秘魯波子青提(無核) 8-9包

秘魯波子青提(無核)
[波子青提]粒粒都似波子般圓潤,肉質比其他提子結實,非常有嚼勁,入口彷彿如炸彈般的在口腔內爆開,脆口彈牙,所以亦稱「爆炸提子」。 [波子青提]清甜多汁,甜度可高達23度; 果皮無澀味可連皮食; 果肉無核,方便食用。枝頭及提子夠綠、果皮沒有花掉及外皮上佈滿白色的果粉,即代表波子青提十分新鮮。果皮上的果粉是提子天然保護層,用來防止細菌及昆蟲等破壞,食用前清洗掉便可。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PGG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0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扁球形,果皮薄,果皮橙黃色,冷涼地區充分成熟者呈橙紅色,不易剝皮,果肉橙色,肉質柔軟多汁。 果肉、果皮都能食用有功效 柑橘類水果品種繁多,一年四季普遍都有生產與收成。橘子含有多種有機酸和..
HK$5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花膠片即指將花膠筒切開成片處理。非洲花膠片少白塊,乾淨無腥。花膠片多用於原隻上碟作花膠扒菜式,既美觀又經濟,因此亦有不少酒樓以花膠片入饌以供宴席之用。除宴席外,因花膠含..
HK$2,600
香印提子大粒清甜,外型飽滿脹卜卜,是不少港人喜愛的水果,怎樣才揀到靚香印提子?韓國香印提子約在8月至10月當造,想揀選靚香印提子可留意3個貼士。3招揀靚香印提子1. 黃色甜過綠色青翠綠色的香印提子可存..
HK$650
特性 「​​​​​彩虹奇異果」從樹上採摘下來就會慢慢變軟,到吃的時候會變得非常軟而且非常好吃。彩虹果無論在外表、味道及營養方面都跟一般奇異果及金黃奇異果有不同之處。彩虹果外形嬌小玲瓏,表..
HK$780
特色 :禿參表面平滑無刺,因而得名。形狀偏圓,皮薄,體積中等,色呈深灰,帶光澤及天然香氣;烹調後肉質軟滑。禿參食法多變,炆煮煲湯皆宜,且價錢相對刺參便宜,因此甚受食客歡迎。..
HK$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