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橙 (每箱)

埃及橙 (每箱)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色澤澄黃,不但多汁且香甜可口,極適合鮮食與加工之用途。

★商品特色
來自埃及的大農場,除香氣四溢之外,更含豐富維他命C。吃法除了切片、剝皮吃、還可打汁、做沙拉調味料。

★營養成份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B、C、磷、蘋果酸等,多吃柳丁不但能讓你漂亮也能帶來健康喔。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EG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石參體形較刺參及禿參大,腹部兩則有粗刺。肉質肥厚,泡發率佳,性價比高,是家庭常用之選。..
HK$1,200
今年香港最常見的日本女王紅提,又大粒又甜,無酸味,果肉Q彈,有花香,價錢合理,所以勁受歡迎。..
HK$2,280
特色 :禿參表面平滑無刺,因而得名。形狀偏圓,皮薄,體積中等,色呈深灰,帶光澤及天然香氣;烹調後肉質軟滑。禿參食法多變,炆煮煲湯皆宜,且價錢相對刺參便宜,因此甚受食客歡迎。..
HK$1,380
Description 描述: 果狀:果皮深紅色,汁多肉質脆硬,口感與台灣蜜蘋果相似,甜中帶點蘋果特有的微酸,是紐西蘭蘋果系列中最優的蘋果。   Informa..
HK$760
方形西瓜, 有日本, 台灣或中國有出產西瓜預防腎臟病 夏季防止署热西瓜是消渴防暑的天然水果,也被稱為「瓜中之王」,因其果肉中無脂肪,也沒有膽固醇。所以是最安全的營養食品。西瓜皮、果肉、西瓜籽都可食用兼..
HK$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