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國雪梨(每箱8-9個)

韩國雪梨(每箱8-9個)


果肉黃白、味甜、細嫩多汁,口感好:產量高,果形大,外形美觀。
梨汁之味 獨特的食感
梨子能消除疲勞,其成分中富含蛋白質、蘋果酸、檸檬酸、果糖和多種維生素。所含的水溶性纖維果膠,能調整腸胃,保護腸壁、活化腸內益菌,穩定膽固醇含量以及對抗外界污染,梨汁所含的過敏原比較少,很適合榨成果汁並當成嬰兒、老人補充可協助養分的來源。梨子所含的鉀離子可協助排出體內多餘的納離子,降低引起高血壓的納離子攝取,故能增強心肌活力,改善心血管疾病。長期以來不僅供食用,亦供藥用,享有「百果之宗」的美譽。
豐盛又營養的水果
梨子表皮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若是連皮一起吃可攝取更完善的營養素;夏天是品嚐水梨爽脆汁美的最佳時節。其中維生素C保護細胞,增強白血球活性,對維持皮膚彈性與光澤極佳。生吃梨子能清肺之熱,熟吃能滋五臟之陰。

保存法
如果是切片的梨子,怕梨子變黃、變軟,可放在鹽水中5分鐘,再放入冰箱冷藏。要吃的時候,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切口塗層檸檬汁或淋果糖,也有同樣的效果,但不宜超過3天。如果是連皮的梨子也需要放置冷藏室,但不要超過1周。
食材最佳組合
 梨子+白蘿蔔 / 芒果 / 皇宮菜 >>預防便秘 改善腸胃疾病
 梨子+金棗 / 香菇 / 草莓  >>化痰除熱 預防宿醉
 梨子+李子 / 昆布 / 苟蒻 >> 促進消化 消除便秘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40大卡

水分88.8克

蛋白質 0.4克

脂肪 0.3克

碳水化合物10.1克

鈉    12亳克

維生素 C    5亳克

 維生素 B2  0.01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6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PK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挪威水質冰冷清澈,加上政府嚴密監管水質使挪威海產產量豐富,品質優秀。產自挪威的鱈魚花膠質量自然亦高,潔淨無腥,膠質豐富,看似薄片,但浸發效果十分理想,可浸發至約半厘米厚,口感厚實,而且因挪威鱈..
HK$1,000
長崎西海'味之子'蜜柑禮盒 長崎西海 溫室蜜柑 ~ 無籽 皮薄 多汁 肉質細 ~ 溫室培養出來的蜜柑 ,以最佳室內恆溫及恰到好處的水分管理 橘子富含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據了解;維生素C能刺激新陳..
HK$520
Description 描述: 惠 果實圓形或橢圓形,果皮濃紅色,一側稍偏斜,陰面底色黃綠,紅色條紋粗且明顯,果肉黃白色,肉質粗、較鬆果汁多,微酸,貯藏力強。  ..
HK$650
特色 : 智利生産,口感煙韌,味香濃,用自家濃郁鮑魚湯,更可作烹調食材之汁料。即食系列,無需再預先浸發,方便食用。..
HK$260
研究了紅肉臍橙果實發育過程中番茄紅素、β-胡蘿卜素、糖分及內源GA和ABA含量的變化,結果表明:番茄紅素和β-胡蘿卜素含量均于果實膨大期迅速積累,且于果實著色期(11月12日)達到最大值..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