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血橙

美國血橙

美國新奇士血橙 (CARA CARA NAVEL ORANGE)

     CARA CARA NAVEL ORANGE  (NAVEL)

美國新奇士紅肉橙 (CARA CARA NAVEL ORANGE)

而新奇士官方真係有一隻叫Blood Orange嘅血橙,只不過香港比較少供應。

紅肉橙較一般石榴篤橙(Navel)酸度低,出名味道特別甜。

新奇士紅肉橙橙肉明顯比一般新奇士橙深色,但又不及血橙深紅。

新奇士橙 進口香港已經有多年,係家傳戶曉嘅品牌。

新奇士橙受香港人熱愛嘅原因係品質好、新鮮,因為新奇士橙嘅供應、運輸都有品質控制。

新奇士橙顏色鮮艷有光澤,甘甜多汁,一年四季都有供應。

功效:
1.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貧血
2. 促進皮膚細胞再生
3. 有助預防衰老、心血管

特點: 有特殊花香味和甜味,含豐富維他命C、礦物質和纖維


不同個數: 88/72/56/36/28 個裝

個數不同各有各價錢, 請購買時先問清楚!

適合不同人士需要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UBO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6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潤肺化痰湯材料: 南北杏, 雪梨干, 海底椰, 羅漢果時節: 秋涼時份或轉換天氣時候配料: 可以淨煲當水飲      可以加蘋果或無花果&n..
HK$48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日本巨峰提子/香印/晴王 盒裝進口水果 泰國金水仙芒果2個 紅肉火龍果 2個 南非盒裝胭脂梨 日本富有柿2..
HK$2,000
亞魯斯蜜瓜是蜜瓜中的極品,其瓜皮與瓜蒂均散發着濃濃的香味,故亦被稱為「麝香蜜瓜」。表皮網紋細密而紮實,意味著瓜非常香濃,果肉爽滑而且清甜多汁,冰鎮後食用風味更佳。 ..
HK$3,488
是日本的雜交四倍體品種,是目前臺灣生產最多的鮮食品種,屬於中熟鮮食品種,果粒可達15~16公克。果皮較厚•呈紫黑色,缺點為易落果及脫粒。 葡萄 快速消除疲勞 恢復體力 葡萄果肉香..
HK$590
Kiwano(火參果/角瓜)的9個驚人好處 火參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益處包括其提高認知能力,預防某些類型的慢性疾病,減輕體重,保護皮膚,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眼睛健康,強化骨骼,優化消化,加速..
HK$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