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日本香印提子,又名麝香葡萄,是較新的品種。經過多年精心挑選培植,香印提子於2006年正式推出市場販售。這美麗又鮮甜的葡萄品種是由「安藝津21號」及「白南」雜交培育而成,以果肉大粒、無核及保質期長而聞名..
HK$4,150
果實呈長圓形,果熟時 外觀黃綠色,果肉白色 ,清脆,甜美而爽□。 天然美白聖品 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是很好的減肥食 品,適宜減重又愛美的女性食用。芭樂果皮的維生素C含量比其他..
HK$480
6-8款新鮮水果: 有籽提子, 楊桃, 火龍果, 香蕉, 水蜜桃,  蘋果, 金奇異果, 士多啤梨,等(水果種類只供參..
HK$1,200
營養價值高 世界三大美果 釋迦的外形有凹點也有凸點,肉質甜香,營養成分中富含維生素C,算是水果中的美味珍品;釋迦容易和乳製品、蛋白質積聚腸胃作用,產生消化不良現象,要避免同時食用。它具有補充..
HK$580
又名密絲軟枝,果實成熟時果皮白黃色微有皺紋,果蒂微凸,果形紡錘形,肉質細緻,風味中等。 滋味甘甜酸美 楊桃屬涼性,黃色的果肉具有相當多的水分。內含蔗糖、葡萄糖和果糖,易為人類所吸收,..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