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蘋果(禮盒裝6個)

世界一蘋果(禮盒裝6個)

世界一富士蘋果。送禮最飽滿的選擇

果皮鮮紅沒有上蠟,洗後可直接食用,果肉黃白色,香味濃郁,香味飽滿,為過年時節最佳拌手禮,果肉堅實,甜帶點微酸,香濃的芬芳氣味,絕對讓您滿意。

6-10個禮盒裝 

  • 青森縣品種
  • 重達500g的大顆果實,正紅色外皮中帶有紅紋。
  • 果肉偏硬、密實,多汁且酸度較低。
  • 首次出現時,號稱是「世界最大的蘋果品種」,因此被命名為「世界一」(實際上有更大的品種)。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FA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9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美國青蘋果 (每箱15Kg) 全新
青蘋果是一種水果,指顏色是青的蘋果,青的果酸含量高,有利於美容。蘋果不管是紅的青的黃的都是一樣的,它的顏色不同是因為它們的品種不同,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口味和特點。美國青蘋果 有100/113庄/15K..
HK$800
世界一富士蘋果。送禮最飽滿的選擇果皮鮮紅沒有上蠟,洗後可直接食用,果肉黃白色,香味濃郁,香味飽滿,為過年時節最佳拌手禮,果肉堅實,甜帶點微酸,香濃的芬芳氣味,絕對讓您滿意。6-10個禮盒裝 ..
HK$490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
HK$680
日本岡山黑極光(6-12束/箱) 5Kg 全新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很多人都常問,黑極光跟貓眼紫提有什麼分別,其實外貌上相似,但包裝和味道不一樣。黑極光包裝紙袋是印有岡山地圖,..
HK$2,980
特色 :產於日本關西,關西刺參的刺較疏而短但肉厚,口感軟滑有彈性,價錢比日本北海道刺參便宜得多,適合家庭自用。..
HK$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