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鮮果餅6

百分百鮮果餅6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IC6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9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石參體形較刺參及禿參大,腹部兩則有粗刺。肉質肥厚,泡發率佳,性價比高,是家庭常用之選。..
HK$1,200
海參科 海參屬 的動物。 分佈於西從紅海、桑給巴爾、馬達加斯加起、東到夏威夷、加拉巴哥斯群島、西印度群島、巴拿馬、 台灣島 以及 中國大陸 的 西沙群島 等地,主要穴居在珊瑚礁內的沙內。..
HK$8,000
世界一富士蘋果。送禮最飽滿的選擇果皮鮮紅沒有上蠟,洗後可直接食用,果肉黃白色,香味濃郁,香味飽滿,為過年時節最佳拌手禮,果肉堅實,甜帶點微酸,香濃的芬芳氣味,絕對讓您滿意。6-10個禮盒裝 ..
HK$490
雜交種育成的品種頗多,例如剝皮鳳梨、釋迦鳳梨、蘋果鳳梨、香水鳳梨等。 又名外來種,為加工制罐最好的品種,其優點為果實大、果型好、無瘤目、產量高、纖維少,肉細、糖分高、酸味少,花腔淺,不生..
HK$480
靜岡縣 紅臉頰草莓(每箱) 全新
主要收成期:2月至4月 人工培植由「章姬」和「幸之香」結合而成的新品種草莓「紅臉頰」是近來靜岡縣的主產草莓。「紅臉頰」呈縱長形和比一般草莓大顆,果肉呈白色而表層和中心部呈紅色的紅白相間是..
HK$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