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鮮果餅4

百分百鮮果餅4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IC4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中東鮑色澤明顯較深,鮑邊較幼。中東產的乾鮑來自東非,南非,阿布扎比及安曼一帶海岸的鮑魚,帶清怡的鮑魚味。..
HK$8,000
新品種於 2011 年推出,時值平城遷都 1300 年,於是命名「古都華」,有「點綴古都奈良的嶄新風華」的意涵。以 7-3-1 及紅臉頰兩個品種混種而成,以錐形果肉、色澤暗紅為特色。產地:奈良 糖度:..
HK$680
特色 :冬蟲草又名冬蟲夏草,是一種矜貴滋補的中藥材。一如其名冬蟲草既是動物亦是植物;是一種昆蟲與真菌的結合體。由於至今不能人工培植,產量稀少,加上備受中醫嘉許其食療及藥用調理功效,因此價格一直高企。冬..
HK$15,000
研發時間長達 9 年,由 5 個品種混合而成,並於 2016 年在國內作商業種植。果肉肥大飽滿,形狀均一。熊紅集品種優點,成功取代「露之水滴」,成為士多啤梨界新人王。產地:熊本 糖度:11+ 大小:4..
HK$188
安第斯蜜瓜和麝香蜜瓜(Musk Melon)一樣表皮帶著白色網紋,分佈細密平均,綠色果肉味道芳香濃郁,醇厚的味道可媲美王子蜜瓜。肉質細軟濃香,而且甜度高,是蜜瓜中人氣之選。 ..
HK$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