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酪梨(每箱18-20個)

牛油果,酪梨(每箱18-20個)

果形橢圓形,果皮較為光滑亮麗,軟熟時由綠轉紫黑色,果肉蛋黃色,較硬。水果之王 防止動脈硬化
酩梨含有植物性脂肪、蛋白質、維生素、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其中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比較高且更容易被吸收,營養成分相當高,可說是果中之王。酪梨簡單的吃法就是直接在果肉上淋上蜂蜜一起食用,可添加酪梨的風味。豐富的維生素以及多種的礦物質和高鐵質,能預防動脈硬化和高血壓;亦可改善孕婦、虛弱體質的狀況,所以酪梨常被作為調配低能量高營養膳食的重要食材。

養顏、防止老化
酪梨的果肉質地柔細,高熱能、低糖分,享有森林奶油美譽,所以在營養學上是被歸為油脂類。其豐富的蛋白質、脂肪,不含糖分,也不含澱紛,可以預防老化、補充素食者的營養均衡,酪梨更適宜糖尿病患者食用。

保存法
酪梨剛採收時,果實綠色而堅硬,味澀難吃,需要經過幾天,等到果皮出現品種應有的色澤,而且用手指輕壓有柔軟感時才能食用。酪梨採收後要小心包裝,不可碰撞擦傷•通常可以放1週左右。
食材最佳組合
 酪梨+蘋果 / 檸檬  >>降低血中濃度值
 酪梨+蘆筍 / 玄米 / 芋頭 >>預防老化 美肌
 酪梨+蓮藕 / 紫菜 / 豬肝 >>改善貧血
 酪梨+海藻 / 核桃仁 / 乳酪 / 紫蘇 >>抗老化 預防心血管疾病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58大卡

水分  84克

蛋白質 1.1克

脂肪 0.7克

碳水化合物13.5克

鈉   4.0亳克

維生素 A  64.2亳克

維生素B2  0.02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2.5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V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黃肉參外形較一般海參粗大,身呈黃色、身有白灰、有橫皺皮紋但凹凸不明顯;由於體型較大加上發頭率高(約8倍),浸發後有如人手前半臂之大,色黃帶有通透感,非常獨特;肉質非常厚且有彈性,口感佳、耐熱性..
HK$1,480
這種水果不設送貨,送貨另加錢或到付款。 ..
HK$3,400
二十世紀梨是屬於青梨系(果皮呈現亮眼的黃綠色)的中生品種,在日本的梨生產量中排行第三位,在所種植的水梨中就佔有13%。再來,光是鳥取縣的產量就佔了全日本的八成。鳥取縣於1904年就開始導入種植,..
HK$780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日本巨峰提子/香印/晴王 盒裝進口水果 泰國金水仙芒果2個 紅肉火龍果 2個 南非盒裝胭脂梨 日本富有柿2..
HK$2,000
雜交種育成的品種頗多,例如剝皮鳳梨、釋迦鳳梨、蘋果鳳梨、香水鳳梨等。 又名外來種,為加工制罐最好的品種,其優點為果實大、果型好、無瘤目、產量高、纖維少,肉細、糖分高、酸味少,花腔淺,不生..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