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水蜜桃 (每箱18-22個)

澳洲水蜜桃 (每箱18-22個)

中大圓正,果皮乳白,果頂具淡紅色色暈,果肉緻密、多汁、甜度高。

桃子Peach
防老化效果佳
桃子的膳食纖維能活化腸胃,促進消化,使大便鬆軟,改善便祕。營養中含鐵量極高,可消除疲勞、增強對抗疾病的能力,是缺鐵性貧血的理想補充品。成分中的維生素C和醣類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牙齦的健康,並使肌膚光滑細緻,是愛美女性的最佳滋養補品。同時具有活血和滋補功能,其中富含的蘋果酸更可協助消化高油脂食物,促進肝功能,排除體內肝臟毒素。

降血壓、活血
桃子是低熱量、低脂方的水果,能有效預防高血壓,又能生津液、消除口渴,可調經活血並滋潤陽胃機能,避免產生腹脹或火氣上升的現象,其含糖量較高,糖尿病患者要謹慎食用。

保存法
如果想長時間冷藏,要先用紙將桃子一個一個包好,再放入箱子裡,避免桃子直接接觸冷空氣。

食材最佳組合
 桃子+四季豆 / 茄子 / 山藥 / 甘藍菜 >>消腫活血 促進腸胃蠕動
 桃子+葡萄柚 / 香蕉 / 冬瓜 / 烏賊 >>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美肌
 桃子+馬鈴薯 / 佛手瓜 / 秋葵 / 胡蘿蔔>>預防胃炎、十二指腸潰瘍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47大卡

水分 87克

蛋白質 1.2克

脂肪 0.7克

碳水化合物10.3克

鈉   2.0亳克

維生素 A   6.7亳克

維生素 B2   0.04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2.4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56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 獎勵積分價格: 50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Description 描述: 元帥(五爪、紅冠) 蒂端和果頂有五個明顯的隆起,果實形狀是上大下小,呈下圓錐形,果皮厚,底色黃綠並滿布深紅粗細條紋,或濃紅色的果皮,果紛甚多,果肉淡黃色,..
HK$580
由來:1701年由福建漳州引入,1850年由郭藥(別號庭輝)分苗於麻豆鎮種植,其後擴及全鎮而成為麻豆名產,當文旦揚名後始稱「麻豆文旦」。果狀:圓錐形或洋梨形,果皮淡黃綠色,絨層白色或淡粉紅色,果肉淡黃..
HK$680
這種水果不設送貨,送貨另加錢或到付款。 ..
HK$3,400
特色 : 龍牙燕盞由「爪哇金絲燕」或「白腹金絲燕」兩種燕子所產,主要產地為印尼,產量是燕窩中最多。顏色天然上等,色近象牙,盞形帶圓角,完整美觀,少毛少雜質,適合送禮自用。燕窩適合製成各式糖水甜品,因此..
HK$3,800
黃皮白肉 俗稱黃龍果,又名黃仙蜜果,特色為果形較小,但甜度最高。 火龍果Dragon Fruit 預防貧血 有效抗氧化 火龍果呈大粒橢圓形、外形鮮紅亮-麗,果肉有白色和紫紅..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