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研發時間長達 9 年,由 5 個品種混合而成,並於 2016 年在國內作商業種植。果肉肥大飽滿,形狀均一。熊紅集品種優點,成功取代「露之水滴」,成為士多啤梨界新人王。產地:熊本 糖度:11+ 大小:4..
HK$188
研究了紅肉臍橙果實發育過程中番茄紅素、β-胡蘿卜素、糖分及內源GA和ABA含量的變化,結果表明:番茄紅素和β-胡蘿卜素含量均于果實膨大期迅速積累,且于果實著色期(11月12日)達到最大值..
HK$480
1)澳洲網紋蜜瓜1個2)澳洲藍莓1盒3)美國紅提2磅4)美國無核青提2.5磅5)美國新奇士橙4個6)紐西蘭金奇異果2個7)日本蘋果4個8)越南紅肉火龍果2個9)西班牙柿2個..
HK$1,888
“猫山王”榴莲的由来:马来西亚人将熟透后自己从树上掉到地下,但没有裂开的完整榴莲,送到一只困在笼里的“猫山”(马来文“果子狸”musang的音译)面前,由它闻香鉴别优劣,如果“猫山”闻完后兴奋不..
HK$2,800
扁球形,果皮薄,果皮橙黃色,冷涼地區充分成熟者呈橙紅色,不易剝皮,果肉橙色,肉質柔軟多汁。 果肉、果皮都能食用有功效 柑橘類水果品種繁多,一年四季普遍都有生產與收成。橘子含有多種有機酸和..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