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東京2月7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的瀨戶田町迎來了新型檸檬的收穫期。初夏,當檸檬果實尚小時,農戶們將檸檬放入心型模具中,之後即可獲得心形檸檬,收穫期為每年12月至3月。心形檸檬為..
HK$100
果實呈長圓形,果熟時 外觀黃綠色,果肉白色 ,清脆,甜美而爽□。 天然美白聖品 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是很好的減肥食 品,適宜減重又愛美的女性食用。芭樂果皮的維生素C含量比其他..
HK$480
外型像蘿蔔仔,外紅內白,近年始見的高山種植品種,量少不常見。果形整齊高貴,碩大均一,因此近年晉身成為日本人送禮的首選。產地:四國高知 糖度:13-15 大小:3.5-3.8cm味道:果肉柔軟,莓味飄香..
HK$260
特色 :禿參盛產於澳洲及非洲,當中以澳洲出產的水準最高。與刺參最不同的地方為它表面平滑,表面沒有小刺,由於它像禿頭的小孩子,故因此而得此名。禿參最大特點在於它皮薄,形狀偏圓,體積亦不算太大,顔色呈深灰..
HK$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