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美國青蘋果 (每箱15Kg) 全新
青蘋果是一種水果,指顏色是青的蘋果,青的果酸含量高,有利於美容。蘋果不管是紅的青的黃的都是一樣的,它的顏色不同是因為它們的品種不同,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口味和特點。美國青蘋果 有100/113庄/15K..
HK$800
無花果Fig 抑制癌細胞 新鮮的無花果顏色鮮亮金黃,果肉厚實。可鮮食、製成乾果或搭配其他新鮮水果調成果醬,含豐富的杏仁蛋白質、水溶性食物纖維、果膠和維生素,能有效滋潤肌膚,增加膚質彈性。..
HK$500
中大圓正,果皮乳白,果頂具淡紅色色暈,果肉緻密、多汁、甜度高。 桃子Peach 防老化效果佳 桃子的膳食纖維能活化腸胃,促進消化,使大便鬆軟,改善便祕。營養中含鐵量極高,可消除..
HK$680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有淨體排毒的..
HK$780
香印提子大粒清甜,外型飽滿脹卜卜,是不少港人喜愛的水果,怎樣才揀到靚香印提子?韓國香印提子約在8月至10月當造,想揀選靚香印提子可留意3個貼士。3招揀靚香印提子1. 黃色甜過綠色青翠綠色的香印提子可存..
HK$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