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魯斯蜜瓜(每箱)5-6個

亞魯斯蜜瓜(每箱)5-6個

亞魯斯蜜瓜是蜜瓜中的極品,其瓜皮與瓜蒂均散發着濃濃的香味,故亦被稱為「麝香蜜瓜」。

表皮網紋細密而紮實,意味著瓜非常香濃,果肉爽滑而且清甜多汁,冰鎮後食用風味更佳。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M2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3,488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由於桃子的季節很短,我們將精心挑選和發送該季節的桃子。白根白桃是自古以來在新潟市南區白根栽培的桃子。 因為在樹上的時間長,要吸收很多營養,糖分就會高。 單果重約300-350g,果肉緊實緻密,質地鬆脆..
HK$880
石川縣的「紅寶石(Ruby Roman)」600g特點是大粒及價錢貴,每粒直徑達31mm以上,要達到「G Class」每粒重量必須超過30g,而糖度需達18度,是日本市場上最貴的提子,一束500g最平..
HK$1,000
桃味菠蘿,產自沖繩石垣島,在日本人氣急升。外形跟一般菠蘿無異,但切開果肉呈乳白色,食落果味香甜不酸,更有白桃香味,很神奇。菠蘿,以大量生產計,菲律賓、夏威夷肯定稱王稱霸。說到精品,非日本莫屬。沖繩手撕..
HK$720
綠色的水仙芒水仙芒是一種口感豐富且果肉香甜的芒果,其中含有大量胡蘿蔔素含量,有助於改善和提高視力,具有明目的醫學價值。水仙芒還受到女士們的廣泛歡迎,是一種能夠潤澤皮膚的美容佳果。水仙芒屬熱帶高檔優質品..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