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安第斯蜜瓜和麝香蜜瓜(Musk Melon)一樣表皮帶著白色網紋,分佈細密平均,綠色果肉味道芳香濃郁,醇厚的味道可媲美王子蜜瓜。肉質細軟濃香,而且甜度高,是蜜瓜中人氣之選。 ..
HK$1,880
石川縣的「紅寶石(Ruby Roman)」600g特點是大粒及價錢貴,每粒直徑達31mm以上,要達到「G Class」每粒重量必須超過30g,而糖度需達18度,是日本市場上最貴的提子,一束500g最平..
HK$1,000
成熟時果皮仍然是綠色,唯有以它特有的香味和軟硬判斷成熟度。預防大腸癌與癌症轉移 西洋梨含有豐富的維蘿蔔素A、胡蘿蔔素,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能抑制癌細胞成長、使癌細胞凋亡;其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可..
HK$780
墨西哥人而言,仙人掌是不可或缺的食物。仙人掌的汁和果實,可保護胃壁,又能促進消化。近年來,有研究報告指出也可用來治癌。墨西哥醫學部門已用仙人掌製成藥片和藥劑上市。被稱為印第安無花果的仙人掌,莖枝..
HK$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