袪濕排毒壯腰湯

袪濕排毒壯腰湯

袪濕排毒壯腰湯
時節: 潮濕時節
功能: 去濕消腫
配料: 可加粉葛、瘦肉、紅蘿蔔; 或可以淨煲水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IF2003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黃皮白肉 俗稱黃龍果,又名黃仙蜜果,特色為果形較小,但甜度最高。 火龍果Dragon Fruit 預防貧血 有效抗氧化 火龍果呈大粒橢圓形、外形鮮紅亮-麗,果肉有白色和紫紅..
HK$5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而清水花膠即指在燈光映照下晶瑩通透,無紫黑血塊,紋理清晰的優質花膠,非洲花膠以鱸魚的魚鰾製成。鱸魚花膠筒是現時市面上最常見的花膠,因其頭數大小多,大者可用作炆煮,較小的..
HK$2,000
美國青蘋果 (每箱15Kg) 全新
青蘋果是一種水果,指顏色是青的蘋果,青的果酸含量高,有利於美容。蘋果不管是紅的青的黃的都是一樣的,它的顏色不同是因為它們的品種不同,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口味和特點。美國青蘋果 有100/113庄/15K..
HK$800
安第斯蜜瓜和麝香蜜瓜(Musk Melon)一樣表皮帶著白色網紋,分佈細密平均,綠色果肉味道芳香濃郁,醇厚的味道可媲美王子蜜瓜。肉質細軟濃香,而且甜度高,是蜜瓜中人氣之選。 ..
HK$1,880
必須提前3天預訂: 8-10款新鮮水果包括: 韓國溫室網瓜 進口盒裝士多啤梨/盒裝藍莓 韓國水晶梨 紐西蘭金奇偉果 泰國金柚 桃駁..
HK$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