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冧

黑布冧


每箱26至30個 5kg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PCP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88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不建議連皮食。黑極光的果實無咁易甩,適合存放。甜度達18+度2-5束/ 2kg..
HK$1,280
果實巨大,長形,表面平滑,果皮底色鮮黃,泛以淺紅色,果肉橙黃色,肉質細緻,幾無纖維,風味甜而柔和,酸度低,核薄。 防動脈硬化 防高血壓、防癌 芒果是熱帶水果之王,生產於溫熱帶,在夏天吃了..
HK$580
特色 :產自巴西,以大黃花魚製作。扎膠形狀修長,中間厚實,膠質重。口感腍滑中帶彈性,食味甜香,煲煮炆燉皆宜。花膠公膠質豐盈,因此不少女士於懷孕中期或坐月子期間會以花膠進補。..
HK$6,000
特色 :水準僅次於日本乾鮑,南非乾鮑比較新水,同一頭數的南非鮑比日本乾鮑便宜上一截。南非乾鮑質素不俗,價錢相對便宜。鮑魚味夠鮮甜,有嚼頭口感夠實淨。..
HK$2,600
北海道M碎貝/斤 全新
特色 : 元貝碎,適合日常自家食用,價錢親民,方便使用。 味道跟元貝一樣,鮮甜可口,性平,一般群眾可食用。含有豐富蛋白質, 充滿營養。..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