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雪耳蟲草湯材料: 蟲草花, 雪耳, 無花果, 蓮子, 百合時節: 一年四季 功能: 潤肺生津配料: 可以加紅蘿蔔粟米做素湯; 或加瘦肉..
HK$48
特色 :禿參盛產於澳洲及非洲,當中以澳洲出產的水準最高。與刺參最不同的地方為它表面平滑,表面沒有小刺,由於它像禿頭的小孩子,故因此而得此名。禿參最大特點在於它皮薄,形狀偏圓,體積亦不算太大,顔色呈深灰..
HK$2,800
士多啤梨一向老少咸宜,甜絲絲的香味,的確成功俘虜不少人心,但市面上的士多啤梨愈賣愈貴,質素稍高的品種,亦動輒數百元一盒。與其購買昂貴的飛機貨,倒不如一家人一起走進本地有機士多啤梨園,親手採摘成熟..
HK$385
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品質穩定,因..
HK$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