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歌山水蜜桃(每箱)

日本和歌山水蜜桃(每箱)



來自日本和歌山及山梨縣的水蜜桃達人精心的栽培,不但讓水蜜桃吃起來香甜多汁,最重要的是其低熱量及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使其一直是為日本的超人氣商品。

由日本JA紀北かわかみ(紀北川上農業協同組合)所提供的首批水蜜桃於7月己經正式空運來台,想要吃到香滑潤口的日本水蜜桃,現在正是時候。

日本和歌山的桃山町擁有350年的種植歷史和最適合種植的砂石土壤,水蜜桃栽培達人為了讓水蜜桃達到美味可口的境界,從開始選擇種植土地的肥沃度就極度苛求,並儘量大量地使用有機肥料讓水蜜桃能夠健康的發育成熟。
 

 

而山梨縣的水蜜桃到目前為止栽種也己有200年的歷史,目前縣內各地仍然不斷地在開發新的品種。從溫室栽培到天然栽培,就是都要為創造出高品質水蜜桃的特 徵。山梨縣的水蜜桃產量可說是全日本第一。水蜜桃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及礦物質,可說是現代人的營養健康水果之一。而山梨縣的水蜜桃其中又以果肉密質,香甜 多汁的<白鳳>及果皮為鮮紅色的<淺間白桃為>主要的代表品種。

食用方法:桃子是一種精緻水果,請勿用手指按壓,否則的話,很快就會變黑,變色。桃子最甜的部份是頭部,其次以兩側面開始越接近核的甜味越弱。想要使甜味均勻,建議以中間切分。另外,將桃子洗乾淨後帶皮一起食用,這樣的口感也不錯。

日本和歌山水蜜桃的種類會隨著時間的不同而採收不同的品種:

7月中旬~7月下旬:白鳳桃 =>7月下旬~8月中旬:清水白桃 =>8月上旬:川中島白桃
 
日本山梨縣的主要水蜜桃品種:
 
日川白鳳、白鳳、浅間白桃、長沢白鳳、ネクタリン
 
產品名稱: 日本水蜜桃12~15粒裝
規格品種: 白鳳,清水白桃,淺間白桃,川中島白桃
淨重: 4公斤(4Kg)/5公斤(5Kg)
禮盒大小: 48.5cmX29.5cmX11cm

之前,日本曾經站在栽種過具體品種如下:

早生伊莎哥,早生Kurakata,早生布目,早生小平,竹馬,資本白鳳,白鳳池田(白鳳川中島),曉星,Masahime,志賀白桃,白桃岡山,高陽白桃,清水白桃,白桃瀨戶內,如三春白桃等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PP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香蕉屬芭蕉科(Musaceae)芭蕉屬(Eumusa)。其種類繁多,可供食用,藥用及觀賞等。【香蕉】一詞為台灣民間通稱,專指食用之蕉果;中大陸福州稱之【芭蕉果】,一般文獻通稱為【芭蕉】或【甘蕉】..
HK$480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進口美國盒裝藍莓 進口美國盒裝士多啤梨 紐西蘭金奇異果 富士蘋果 南非胭..
HK$980
產生津液 消除躁熱 紅毛丹是南洋地區著名的熱帶水果,有毛茸茸的軟刺鮮紅果皮,表面裂紋而刺端彎曲、果肉晶瑩柔軟,清涼多汁,味甘微酸,風味類似荔枝或龍眼,因而又被稱為「毛荔枝」、「毛龍眼」。果品..
HK$490
特色 : 龍牙燕盞由「爪哇金絲燕」或「白腹金絲燕」兩種燕子所產,主要產地為印尼,產量是燕窩中最多。顏色天然上等,色近象牙,盞形帶圓角,完整美觀,少毛少雜質,適合送禮自用。燕窩適合製成各式糖水甜品,因此..
HK$3,800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