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每箱

 芒果-每箱

果實巨大,長形,表面平滑,果皮底色鮮黃,泛以淺紅色,果肉橙黃色,肉質細緻,幾無纖維,風味甜而柔和,酸度低,核薄。
防動脈硬化 防高血壓、防癌
芒果是熱帶水果之王,生產於溫熱帶,在夏天吃了能消暑提神、生津止渴。芒果果肉富含纖維,香味四溢,其中的芒果酮酸,有抗菌消炎、防癌抗癌作用;維生素C含量高,可對抗自由基、提高身體免疫力,同時又有美容養顏成效。芒果富含維生素A,能有效維持正常視力、激發肌膚的細胞活力,潤澤肌膚、並排出皮膚的廢棄物,重現膚質活力。經常食用芒果,可以不斷補充體內維生素C的消耗,並因所含的多酚可以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所以近年來也被列為重要的抗癌蔬果。

抗衰老、抗氧化
成份中的維生素C和胡蘿蔔對美化皮膚有益,是美容佳品。其中所含的維生素A 和胡蘿蔔素,可説明維持視力和潤澤皮膚,有抗衰老、抗氧化和防癌的功能,又能舒緩暈車,止吐,消除疲勞;芒果帶濕毒,有皮膚病症狀、腫瘤者要謹慎小心食用。芒果甜度高,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

保存法
在室溫下放到成熟,之後再置於冰箱可儲存3天。
食材最佳組合
 芒果+豬肝 / 白鳳豆 / 青江菜/ 青花椰菜>>增強免疫力 預防癌症
 芒果+檸檬/ 蕨菜 / 皇宮菜 / 山藥 >>消除疲癆 預防宿便
 芒果+西瓜/ 甘藍菜 / 蘋果 / 白菜  >> 解渴、健胃 止嘔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40大卡

水分  89克

蛋白質 0.2克

脂肪 0.3克

碳水化合物10.2克

鈉   4.0亳克

維生素 A   355亳克

維生素 B2      0.04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0.8克

XXL-28, XL-32, L-36, M-44, S-52 (PHILIPPIANS)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M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各位蘋果迷注意了!青森産地直送原箱蘋果正式登場! 特別推介含「花蜜」的青森富士,以及以甜味見稱的王林蘋果,爽脆香甜,不要錯過了!有蜜的蘋果,正是完熟甜美的證據!當您切開蘋果,見到近蘋果芯附近特別深黃色..
HK$780
Description 描述: 夏綠 果實近圓形,有的為扁圓形,果實較小,果皮綠黃色,向陽面稍有淺紅暈和條紋,果面有光澤,果梗細長,皮薄,果肉乳白色,肉質鬆脆,多汁。 &..
HK$480
富含豐富果粉,健康有益◆果串果粒大小勻稱,果色漂亮光澤紫黑色◆具香甜清馥的葡萄香氣◆送禮自用兩相宜◆今年品質酸度低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很愛唷◆適合生鮮食用、打成果汁、製作沙拉、佐菜料理…等,都非..
HK$590
石參體形較刺參及禿參大,腹部兩則有粗刺。肉質肥厚,泡發率佳,性價比高,是家庭常用之選。..
HK$1,200
黃皮白肉 俗稱黃龍果,又名黃仙蜜果,特色為果形較小,但甜度最高。 火龍果Dragon Fruit 預防貧血 有效抗氧化 火龍果呈大粒橢圓形、外形鮮紅亮-麗,果肉有白色和紫紅..
HK$580